-燃灯续昼-

找个乐子。

【GunOff】獠牙衔花 ∥A.

    

Gun×Off,也有可能是Off×Gun。枪爷为骗直男关钟鹏上钩,选择扮猪吃老虎。ooc,双不洁,请勿上升正主。 

 

 

 

A. 

 

 

曼谷名媛圈对于时尚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内容是,你可以不知道这个季度香奈儿的主打款,但不能不知道圈子里那些关于设计师的八卦。 

 

 

说到底还是钱多了又闲得慌,普通大众觉得奢侈的名牌在真正的名媛眼里也不过如此。穿高定或者设计师的单独设计,才是真正检验品味的时刻。而你要是真能让那些骄傲得不可一世的设计师给你设计过两次衣服,没道理不知道时尚圈里的那些秘辛之事。 

但每个名媛中意的设计师都各有不同,大小八卦自然了解得也都不一样,唯独有一个人在各个名媛眼里地位都相当出彩,而他身上的秘密也让许多人忍不住一直探寻。 

 

 

不少名媛都记得几年前跟在圈内著名浪荡子Krist身边出现在晚宴上的小个子男孩儿,软乎乎的刘海恰恰好地遮住眉,抬眸好一双神采奕奕的眼睛。在所有人都准备开玩笑是不是Krist新带来的小情人时,Krist难得正色地介绍道:这是Gun,我的好弟弟。 

比起其他设计师先在时尚圈走红再进入上流社会,十五岁时突然出现在一堆名媛姐姐太太的视线里,在上流社会众人眼皮子底下长大并顶着“天才设计师”的名头年少成名的AtthaphanPoonsawas,好像从出现就在上流社会有了特别的地位。 

Krist家背后历史渊源颇深,大家族的秘密向来惹人寻味,更别提倍受Krist青睐的Gun。众人口中的Gun是家族里某个大人物的私生子,或者是谁谁谁豢养的SugarBaby。猜测万千,都无定论。反而是Gun,靠着人畜无害一张脸和雷厉风行的行事作风在哪个圈子里都大放异彩。而从来不端着清高设计师架子,带着诚恳目光与各位名媛来往,更是诚心诚意博得众人好感。 

 

 

上流社会向来如此,背后秘辛八卦是上好的下午茶谈资,但不妨碍她们找你定制时装时,或装模作样或真心实意地与你交好谈笑。Gun已经忘了从多久之前对这套隐性规则心知肚明,并乐于靠着神秘感和爱玩的天性在人群中如鱼得水。 

 

 

夜店的音响冲击耳膜,碎珠串出的帘子在悠然折射彩灯夺目的光。杯中酒窥得半分隐约出的暧昧容颜,Krist举杯一饮而尽,皮鞋踩在桌上。 

“Gun,下个月的Show准备好了?” 

“嗯?突然问这个干什么?” 

Gun有些莫名地将目光从手机分给旁边的Kirst。 

“想问你模特团里有没有看得过去的。”Krist完全不顾身旁还有几位美女作陪,手搭在他靠着的沙发背上凑近他耳朵,“想和清高寡冷的模特谈恋爱了。” 

“我没怎么管,你要想挑人明儿和我一起去看看呗。”这种理由属于Gun的理解范畴,小孩儿了然点头。 

Kirst也点头,“行,反正我也没什么事儿。诶,说真的,你不找个人谈个恋爱什么的?” 

“不准备,没兴趣。” 

“也没说非得和模特嘛。”Kirst看Gun一脸兴致缺缺又要将注意力挪回手机,急忙补充到,“诶诶,听我说嘛。你不喜欢模特,那就不找模特,换个别的。你都二十三了,总不能一直只有炮友不是?” 

“咸吃萝卜淡操心。”Gun翻个白眼。 

“那我不操心这个了。说说呗,今晚看了一晚上手机,干嘛呢?这不是你风格。” 

这话好像终于让Gun有了和他说话的欲望,转头一本正经道,“哥,你给我说说,谈恋爱的乐趣到底在哪儿。” 

“啊?” 

“就是啊,你这么热衷谈恋爱,总得有个乐趣吧?” 

Gun挑眉,眼里丝毫没有玩笑的意思。 

 

 

Krist意识到一个重大问题。 

自己这个弟弟,事业方面老天赏饭,人际关系如鱼得水,日常生活不愁吃喝,目测炮友质量不错,可以说是一路顺风顺水。 

本来也没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的Krist在这一刻忽然明白了,天才自然是有天才的苦恼,总是一帆风顺的生活也会有天大的漏洞。 

比如说,他弟不知道,谈恋爱的乐趣。 

Kirst张张嘴,觉得语言的力量在此刻变得异常薄弱。 

 

 

Krist一脸便秘半天说不出半个字,Gun耸耸肩扭回头去,“逗你的,我不想知道。” 

Krist立刻没有风度地还嘴:“你看你就是想知道。” 

“那我就是想知道,你解释给我听呗。” 

Krist被Gun回首一盯惊得一顿,又开始莫名结巴。 

“就…很快乐啊?” 

Gun摇摇头颇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意思,干脆站起身来。 

“我走了啊,明天记得来接我,我不想开车。” 

 

 

走出喧闹世界踏上相对安静街道的瞬间,仿佛从云层落回地面。这样的瞬间难得的撩人,除却兜里还在震动的手机之外。 

Gun摇着脑袋晃晃悠悠地在路边绕圈等车,闷热的夜把汗都缓慢地附着上人的背脊。Gun仰头试图解开衬衫的第三颗扣子,这个轨迹中余光扫到一旁蹲着的人影。 

Gun本就没醉,便解扣子便定睛细看倚靠在路灯下的人影。花衬衫格外具有泰国本土风情,额发看起来蓬松又柔软。弯曲的脖颈连接尾椎骨处突出的骨节意外显眼,他的手修长又漂亮。 

看上去是个再正常不过的深夜醉酒人。Gun稍微侧了侧头,对艺术的敏感性让他下意识判断出这个画面充斥着 

绝妙美感。 

没道理错过的。他掏出手机挂断来电,试图点开相机的瞬间却又再次被来电打断。 

Gun和电话对面那个黏人的高中生推拉了一晚上都没觉得不耐烦,这个时候却有了想骂人的冲动。 

片刻犹豫不到,他选择接了这个电话。 

 

 

[喂,P'Gun…] 

[我对你没兴趣。别打来了。] 

[为什么?!] 

 

 

Gun看到那个人影隐约地动了,害怕捕捉不到这样完美的画面只得极速选择挂断电话。 

不过挂断电话前一秒,Gun还是随口找了个借口认真地拒绝了这个把第一次给了自己的高中生。 

 

 

[因为我有男朋友了。] 

 

 

有没有男朋友不重要,重要的是人影确实动了。Gun迅速点开相机,尽自己最快速度对焦按下拍照按钮。 

 

 

夜店隔得不太远,路上也不是一个人没有,总归还是算嘈杂的夜。可是Gun听见照相瞬间的那一声“咔嚓”,仿佛世界中的一切都被定格在这一刻的相片,所有声音都被按下静音播放的按键。 

取景框里的那个人,头微扬起,微侧后更看出额发混乱又蓬松。光影恰到好处地被他每一根发丝切割,将他阴影下的面庞描绘地迷离闪烁。 

画面中的他是绝对的主角,而这位主角在转头瞬间被定格。有光恰好落在他眼角,描不清的眼尾衔着光。 

 

 

神明创造了光,为了照亮普罗众生。 

而缪斯撒下光,是艺术的现世永存。 

 

 

Gun记起给自己的个人品牌取名字的那天。 

 

 

[G U N • F L O W E R] 

从不知名的枪口中开出的绝妙的花。 

 

 

Gun看着取景框里的那个人想。 

我好像,找到我的那朵枪花了。 

 

 

 

tbc

评论(2)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灯续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