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灯续昼-

找个乐子。

0220

   

   

花花“土豆!土豆!”


土豆(被花花压住)“…我怎么起不来啊?”


花花“嘿嘿嘿嘿嘿嘿”

  

  

花花“我要坐跑车!我不管我就要坐跑车!”


土豆“好好好,我去找我去找”


花花“我渴了!”


土豆“来我这儿来我这儿”

   

    

花花“快让他背过身去!!我一直吐!!”


土豆“我我我、我来挡住他”


土豆“我打不了他啊”


花花“那我一直吐怎么办啊!”

    

   

花花“我怎么关不上门啊”


土豆“我来”

   

-  

     

花花“我就喜欢温温柔柔的男孩子”

评论
热度(7)

© -燃灯续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