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灯续昼-

找个乐子。

【春成】真正的kiss不是这样的

    

春田创一×成濑龙。题目来自兄困里芹川高岭发言。第五集衍生。 

   

    

    

他脱口而出的是,“你不是只是接吻而已,跟谁都行吗?” 

    

    

那个泼他咖啡穿红色外套的男人可以的话,为什么他不可以。明明成濑也见不得多喜欢那个男人,那凭什么就算他不喜欢自己,但就自己不可以。 

   

    

春田脑子里短暂地思考了这个问题一秒钟,便见成濑如他一开始表现的那般迫不及待地逃掉了。 

   

   

呀…步子真是、一点都没停顿呢。 

仿佛自己是洪水猛兽,受惊的小鹿般逃掉了。 

   

   

春田盯着他转身消失的走廊拐角,想到最初的那个kiss。 

那是个、business kiss。是逢场作戏的产物就罢了,自己甚至并不是他特定的kiss对象。他的故事里当时正好闯入自己这样一个不速之客,他一扬下巴,微挑那双好看但也漠然的眼睛想:亲了这个人,会把这些糟心事结束得更干脆一些。所以拽着他的领带,两唇相撞。 

   

    

那并不是春田的初吻,但是是他第一次被男人吻。成濑的嘴唇和女孩子好像没什么区别,也或许他当时大脑当机,而后还未来得及回味就被一杯咖啡抹去得清醒透彻。 

   

   

不过他看上去就娇娇小小,穿上机长服也如同偷穿了大人衣服的小孩子。脸上带着极端幼齿的婴儿肥,圆圆的眼睛隐在细碎刘海下眯出冷漠的模样。嘴很小、嘴唇也很软,没有起皮…吻起来像布丁。 

   

   

啊…这是刚才的吻的体验感。 

强迫的一个吻,就像成濑当初的蛮不讲理。不过想起来,自己应该更过分一点。毕竟自己冲动又热烈,他又那么的抗拒。 

   

    

眼睛都变成平时难得一见的圆圆兔子眼了呢。 

不过啊、里面都装的是惶恐不安以及迫不及待的逃避躲藏。 

   

     

成濑啊、成濑。 

那么讨厌社交讨厌麻烦事的你,为什么会招惹上这么多麻烦的人呢。 

如果我是因为那个吻对你有了多余的关心,那那个男人呢。你是不是也曾眯着眼睛拥抱他,不顾他意思的将美好的自己贴在他胸膛。当时窗外天气如何呢,是晴天是下雨、是樱花满天还是如现在般星辰满天?他后来对你做了什么呢,你推开他了吗? 

    

     

春田盯着一个地方太久,眼睛干涩得想要落泪。垂首合眸,手垂在身侧紧握成拳,骂了自己一句:笨蛋。 

    

    

真的是、十足的笨蛋啊。 

他才不是什么小鹿,他是野猫啊。会为了自己的利益朝你喵喵叫两声,但是他爪子很尖,对于靠近他的你会毫不迟疑地挠上去。不听话,也很不乖。喜欢吃不健康的东西,会挑食。一点都不比家养布偶猫可爱的家伙。 

    

    

可是自己还是很想…带他回家啊。 

只是这只小野猫啊,摇摇脑袋晃晃尾巴,在他的抚摸下逃走,扭头跳上了房梁。 

    

    

笨蛋。 

他的吻啊,从来都是奢侈品。他只施舍给他想要给的人,而不会给妄图肆掠他领土的人。 

    

    

春田想起那天下午他瞪着眼睛不耐烦地折而复返,认真极了地说: 

    

   

“我真的很讨厌、擅自闯入别人领地的人。” 

    

    

   

    

“我真的很讨厌、擅自闯入别人领地的人。” 

   

    

成濑翻个身用枕头压住自己埋在被子里的脑袋,又想起那天自己说这句话时春田一脸无奈但并没有不耐烦和「我的一片心意就被这个不识好歹的家伙给糟蹋了」的表情。 

   

   

成濑那个时候想、他好像和自己以前讨厌的人不太一样。 

就是那种,闯入成濑已经安排好的无人领域,把一切都搞得一团糟后又得意洋洋或者是失望透顶地指责他多么不知好歹的人。 

   

   

成濑想,如果春田没有说那句话,他会不会因为看着那只大狗狗可怜巴巴的眼神而脑子一昏的答应他呢? 

他啊,那个时候都为答应后的自己找好了借口。 

比如夜晚糊涂,人最容易冲动做决定。 

比如自己过度叛逆,听他一句话也没什么。 

比如他其实并不坏,相反对他挺好的。 

比如…今晚星空挺好看的,任何一个未来称职的机长都不应该辜负这样美好的夜空。 

    

    

可是,成濑一个借口都没用上。 

他听到春田说,“你不是只是接吻而已,跟谁都行吗?” 

    

   

啊…原来是这样吗? 

因为和谁都可以,所以给他造成的错觉是、自己对任何人都来者不拒吗? 

啊、难怪之前说了那么多自己的缺点啊。是呢,自己挑食又坏脾气,害他被泼了两次咖啡还被骂,正如他所说的,一点也不可爱。 

    

    

一点也不可爱的人,怎么会有人真心喜欢呢。 

    

    

成濑移开枕头,翻个身好让自己能够痛快呼吸。 

呼吸两下,他发现自己鼻子堵住了。他张大嘴想要更深地吸入氧气时,有冰凉的东西落在耳廓。 

    

    

哭…了吗。 

成濑坐起来用攥拳扯住过长的衣袖糊弄两下眼角,暗暗骂了自己一句:笨蛋。 

    

    

笨蛋,为什么要因为这种莫名其妙的事哭啊。难道是因为那个霸道又不讲理的kiss吗?不对,他讲理了。他的理由是,他觉得他喜欢上我了。 

成濑想,果然很狡猾啊。「我觉得」这种话如果用在飞行上也是不负责的论调呢,难道一个负责的机长要告诉乘客“我觉得我们会安全降落”这种扰乱人安定的言论吗? 

   

    

…什么啊,把别人的领地扰乱得一塌糊涂的人。 

    

    

成濑想啊,那个叫春田创一的人,真的很过分。明明都做了那么多让人稀里糊涂里都忍不住让自己笑起来的事,明明都让自己差点在夜色下不管不顾地陷进他的温柔里,却偏偏在最后一秒告诉他,我只是想要你那个来者不拒的kiss。 

    

    

春田一定记恨着自己那个害他被泼了两次咖啡的kiss吧。 

但是那只是business kiss啊,那不是真正的kiss。 

    

    

“business kiss不是真的kiss,真正的kiss啊,要好好保管啊。” 

成濑记得有人曾给他说过这样的话来着,所以他有在好好珍藏那个只给喜欢的人的kiss。 

    

    

成濑擦眼泪啊,怎么也擦不干。他手一步一步落下来,隔着衣料碰到了自己的嘴唇。 

    

     

他刚才以为,那个kiss,会是自己的初kiss的。 

    

     

啊…原来、也是business kiss啊。 

   

    

     

END. 

 

 

 


评论(2)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灯续昼- | Powered by LOFTER